新闻报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 正文

南国早报:教学技能大赛 309名未来老师接受考察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05日 点击数:

南国早报南宁讯 (记者阮萃)  525日,由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广西师范学院、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承办的广西第三届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拉开帷幕。

本次大赛分为上课、备课、评课、说课等环节,对参赛者的板书、普通话、课堂掌控力等进行了全方位的考察。

据了解,本次有36所学校共309名师范生参与比赛。与前两届不同的是,本次大赛非师范类的中职学校学生和本科职教类专业学生都是首次参赛,因此参与的学校和参与的人数,都比前两届多,体现了国家对职业教育的重视。大赛涵盖了13个学科内容的比赛,通过大赛,能全面检验未来老师上课的功力。 

 

详情请看:http://dzb.ngzb.com.cn/html/2013-05/26/news-825750.shtml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