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赛指南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大赛指南 > 正文

全区师范生信息化教学应用大赛作品提交说明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2日 点击数:

全区师范生信息化教学应用大赛作品提交说明

各有关高等学校:

为了规范和统一全区师范生信息化教学应用大赛参赛作品的提交,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以学校为单位统一报名/提交作品,请各校指定一名联系人负责,不接受班级或学生个人报名/提交作品。请各校联系人加入大赛交流QQ群:831064834。

2.提交作品时候需要提交参赛作品汇总表(见附件1),参赛作品与汇总表不符的,以汇总表为准。

3. 提交方式:各校于2021930日前将作品汇总表(可编辑电子版和盖章扫描件)及参赛作品文件夹上传至百度网盘后,将百度网盘分享链接和密码发送到大赛组委会邮箱:ds@nnnu.edu.cn;或邮寄作品材料U盘至广西南宁市明秀东路175号南宁师范大学教师教育综合训练中心(许老师收,0771-3903159)。

4.收集参赛作品的时候按作品类别分类存放到不同类型文件夹中。参赛作品文件压缩打包命名要求:“第一作者电话姓名《作品名称》-类别”命名。文件夹及文件命名参考如下:


 

 

1 文件夹及文件命名样例



附件: 师范生信息化教学应用大赛参赛作品汇总表

     

 

 

全区师范生信息化教学应用大赛组委会

2021年6月22日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