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赛指南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大赛指南 > 正文

2021年全区师范生和中小学教师教学技能大赛赛场软硬件环境说明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5日 点击数:

2021年全区师范生和中小学教师教学技能大赛

赛场软硬件环境说明

 

赛场设置:教学设计赛场、说课和模拟上课赛场。

环境说明:

教学设计赛场安排在电脑机房,说课和模拟上课赛场安排在多媒体教室,机房的电脑软件配置与多媒体教室电脑软件配置一致,赛场均不能上网。

说课和模拟上课赛场的多媒体教学设备主要含电脑、音响、电子白板或智能交互平板(一体机),参赛选手不能自带扩音器等设备进场。

电脑软件环境:Office2013(含Word、Excel、PowerPoint)、Flash CC、ACDSee Pro、Photoshop CC、几何画板5、Dreamweaver CC、MindManager2012、PDF。输入法包括:搜狗拼音输入法、微软拼音2010、搜狗五笔输入法、万能五笔输入法、智能ABC。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