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文件通知 > 正文

关于征集2021年全区中小学教师教学技能大赛课件制作素材资源包的通知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2日 点击数:


各市、县(市、区)教育局,各有关学校,各参赛教师:

为了向参赛教师提供制作课件必要素材,丰富大赛资源包,决定向各参赛教师征集2021年全区中小学教师教学技能大赛课件制作素材资源。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

中小学各学段学科教学资源图片原始素材。

二、征集要求

1.每位参赛教师提供资源素材包,总容量大小不超100M,否则将不收录。

2.资源素材需分学段+学科+年级创建“文件夹”分级归类整理,同时“素材文件”命名规则要求为“学段+学科+年级”(如“高中-语文-必修1”)。最后将所创建的资料素材包以RAR压缩包格式文件提交。

3.资源素材只允许提交jpggifpng三种格式图片,不允许提交模板、课件或者其他结构完整的资源成品。

4.不允许提交存在版权纠纷,包含情色、欺诈等不符合国家政策法制要求的资源素材。

三、其他事项

1.不符合上述征集要求任一项,组委会将拒绝收录该资源包所有资源素材。

2.所有征集到的资源素材经组委会审核汇总后,将收录到大赛资源素材包中供所有参赛选手共享使用。

3.请于2021119前将资源素材包RAR文件发送至组委会ds@nnnu.edu.cn邮箱,邮件命名为“姓名+大赛课件制作素材资源包”,逾期不收录。

 

 

 

                 全区中小学教师教学技能大赛组委会

                 2021年11月2日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